bay storm.png

「在VS嵐的節目上翔君說有送你可永久使用的刮鬍刀,使用的感想如何?
有收到其他成員送的生日禮物嗎?」

 

使用起來覺得很棒啊
至於,其他的成員... 有沒有收到其他成員送的生日禮物嘛

相葉有送我拖鞋
松本送我家居和服
大野送我的是七龍珠的模型
噢,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
他說"裝飾個一次吧""就裝飾個一次就好了"這樣
這種說法實在搞不懂阿
裝飾個一次(笑)
然後就得把它收起來是吧?
絕對是這樣

那個模型阿....有點麻煩啊
因為實在很大
真的很大喔!
大概這三個寶特瓶並排的大小
很大啊~!
又重又硬,很危險的
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啦

嘛,沒辦法,就生日嘛!

也要來想想松本的生日禮物了
時間也快到了
今天這次的廣播播出的時候
應該是已經過了他生日吧?

該來想想囉~


bay storm.png

「在有吉與松子的節目上有討論到:
殭屍來襲的時候,為了存活下來,應該要排在第幾號位置才安全的問題
若五個人排成一縱列,他們都選擇了第3號位置
那假設在Arashi中,
Nino你會選擇哪個位置呢?」

 

排在哪裡才安全的問題嘛?
那當然是第1囉最前面的
必須排成縱列這個前提就已經有很多束縛了吧?
排成縱列不覺得很可怕嗎?
是吧?

排橫的吧?一般都會想排橫的吧?
如果橫的話,在最中間就很好
但現在是要排縱的呢....
你會想要在視野隔著兩人份的頭的狀態下走路嗎?
在最前面就可以看很清楚啊~
我就會想要在可以眼觀四方的位置好好前進
所以,橫的話就在正中間最好
縱的話應該就最前面吧!

畢竟要逃也可以、要戰鬥也可以
思考對策也沒問題

「怎麼啦!怎麼啦!」
「前進啊!Leader!快!你怎麼啦!」
結果Leader「哇啊啊啊啊啊!」的一聲,被殭屍咬了也說不定,對吧?

第5號位置則可能會變成
「走快一點啊!在搞什麼啊?」這樣

所以說,還是在最前面吧?

反正啊,回頭想想
反正大家都要死了,被咬到就要死了
比起在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態下死掉
能看的見發生什麼事不是比較好嗎?
雖然很可怕...

我最不想排在最後
排在最後一位的話,也就相當於最後一個死
最不喜歡這種情況

雖然可以對大家說:
「大家一起拚命努力的話有機會逃脫!大家一起加油!」之類的話
但是當大家都要死的時候
存活到最後的人不就很痛苦嗎?

還是要看思考方式啦
我覺得每個人都不一樣
如果是我的話,我不要啊~

照順序的話
「啊、啊、啊啊啊~」這樣
存活的那位,會經歷4次不可置信和悲傷的心境

所以啊,我的話嘛......

照順序來

讓我先吧(笑)

untitled.jpg

arrow
arrow

    嵐の一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